米蘭時裝周開幕 古馳贏得頭聲喝采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星期三(9月22號),米蘭2011年春夏季女裝秀拉開帷幕。時尚名牌古馳(GUCCI)和保拉•法拉尼(PAOLA FRANI)以一系列複雜、奇特的設計出場,為米蘭時裝秀贏得頭聲喝采。

北非柏柏爾人(Berber)的特色,讓品牌古馳的弗裡達•吉安妮尼(Frida Giannini)系列更加生動,該系列主要使用手工製作的皮革,並選擇貴重材料精製而成。

綠松石或者紫色的高腰鬱金香裙,跟幾何形狀的上衣、金色蛇皮皮帶相搭配,這副造型給一個自信的女人增色不少。

古馳的晚裝同樣精彩,燕尾服、領口裝飾著水晶刺繡或羽毛的圖騰裙裝,都顯示了晚裝的隆重和奢華。

保拉.法拉尼這一系列的靈感來自一位加勒比女性,主要色調為米色、粉色、白色和黑色。精細的服裝配上金色的腰帶,或者搭配上點鑽而誇張的花朵項鏈。

亞麻在這一系列中得到了充分運用,不管是帶褶皺的毛衣,還是荷葉邊的裙裝,亞麻都無處不在。激光切割的夾克加上羊皮流蘇,更加增添了這一系列的精煉和輕快。

作為世界四大時裝周之一,米蘭時裝週一直被認為是世界時裝設計和消費潮流的晴雨表,是頂級品牌和大牌設計師的聚會平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