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導師榮獲師鐸獎 感念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3日訊】2010年高雄市師鐸獎在高雄立志中學舉行頒獎典禮,共有14位得主接受表揚。多位得獎者在會中表達自己最感謝的人,其中一位得獎者東光國小葉育涵老師說,因為修煉了法輪功,身心靈得到巨大的提升,她很感謝李洪志老師的教誨 。

今年高雄市師鐸獎,由各級學校推薦優秀教師和校長共72人,經過教育局兩階段選拔和校園實地訪視,最後有14位教師脫穎而出。

榮獲本屆師鐸獎肯定、有28年教學資歷的葉育涵老師,她稱學生家長是教育合夥人,每逢年終都會寫信給他們,鼓勵家長出席班親會,溝通教學理念。

師鐸獎得主 葉育涵:「現在的教育不是單打獨鬥,其實家長就是我的教育合夥人,這樣的合夥關係其實是,我希望家長在班親會,透過班親會、透過班刊,他們不斷地跟了解一些老師的教學方法。」

東光國小校長鄭文川:「她能夠因材施教,關注到每一個孩子的學習狀況,然後在過程中循循善誘給他指導,我覺得這個孩子的自信建立的非常好,所有的家長都很讚佩她。」

葉育涵表示,能夠得到學生和家長肯定的好老師,她要感謝啟迪她身心的良師。

師鐸獎得主 葉育涵:「修煉(法輪)大法,讓我整個身心靈改變之後,我終於懂得如何往人師的目標前進,那麼今天會得獎不是我個人,而是我很感謝我的老師,李洪志老師,他帶我整個身心靈的提升。」

教師節快到了,您的生涯中有沒有遇到過讓您成長值得感恩的良師呢?不妨寫張卡片表達您心中的感謝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