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月二手房銷量反彈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美國房地產經紀商協會(NAR)週四宣佈,美國8月份二手房銷量增加了7.6%,,增幅超出預期,表明在房地產市場在聯邦購房抵稅政策到期後,二手房數字已從歷史最低水平反彈,不過房屋市場仍然低迷。

美國房地產經紀商協會(NAR)的報告顯示,8月份二手房銷量,意外上升到413萬幢。此前的7月二手房銷量曾創下歷史新低。 儘管8月二手房銷量明顯反彈,但仍為1997年以來的第二低值。 二手房庫存數字也有所降低。

很多經濟學家表示,直到勞動力市場好轉,房屋市場才會改善。但勞動力市場顯示出更多緊張的跡象。勞工部宣佈,在截至9月18日的一週中,首次申領失業救濟的人數意外增加了1.2萬,總數達到46.5萬,是3週以來的首次上升。不過,除第一週外,近兩週持續領取失業救濟的人數都降到了450萬人以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