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跑車為時代廣場帶來狂熱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本田汽車公司全新的CR-Z 油電混合動力跑車,9月23日首次以三維大屏幕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強勢推出,伴隨著現場的樂隊,引起現場人們的狂熱反響。請看詳細報導。

9月23日中午,紐約的時代廣場擠滿了狂熱的車迷和音樂迷。在現代三維大屏幕和強勁的動感樂隊帶動下,人們對本田全新的CR-Z 油電混合動力跑車顯出特別的狂熱。

連時代廣場兩邊的人行道上都擠滿了興奮的人群。

大學畢業生李先生:“這是第一次他們展示這款車,有音樂,有三維電視播放,非常令人興奮。”

這款CR-Z混合動力跑車,裝備有1.5升的四缸i-VTEC 發動機,每加侖汽油可以在城市行駛35英里,或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駛39英里。

來自波士頓的唐先生表示很信賴本田汽車。波士頓居民唐先生:“我覺得一個是它性能比較好,第二個,它的維修服務不錯。我有一輛本田Accord,一般我去維修,他們服務都很好。”

主辦這次推廣活動的本田汽車公司主管對新車充滿信心。本田汽車公司美東北區經理Chris Naughton:“實際上這是第一次有誰在時代廣場作三維的廣告活動。我們幾個星期前開始銷售的CR-Z車,是兩座位的油電混合動力跑車,開起來感覺非常好,還可以省油,每加侖開30多英里,起價不到兩萬。”

這款CR-Z混合動力跑車於今年8月24日正式在北美上市,本田公司希望這款車每年能銷售15000輛。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