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市長候選人舉棋不定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多倫多市選已經鄰近,排名前5位的候選人中,福特的支持率一路遙遙領先,這種情況讓其他候選人已經關起門來討論了好幾次。

排在名調榜上最後一名的唯一女候選人湯普森已經向龐德龍,羅西以及史振民拋出了橄欖枝,希望能聯合抗衡福特。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湯普森:“我們必須非常小心,因為如果福特成為市長,很可能把多倫多市的經濟帶入困境,我希望我能盡最大努力阻止這一點。”

候選人們一致同意只有把支持者集中起來才能打敗福特,但究竟誰要退出競選來支持他人,目前仍然是個未知數。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湯姆森:“我還在尋找誰有可能贏得選舉,我認為自己能贏,我們都認為自己能贏。”

而史振民則希望其他人退出:“現在是人們想想戰略上的問題了 ,我想大家從週一的名調上能看出,我的排名和市議員福特的排名最接近。”

而福特本人則表示他沒有時間去關注其他候選人的動向。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這一切要等到選舉投票後才會塵埃落定。”

根據民調公司 Nanos 最近為多家媒體所做的名調顯示,福特的支持率為45.8%,史振民(George Smitherman)以21.3%排名第二、湯普森以6.4%排在5名主要候選人中最末一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