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花農場 邀民眾遊玩作公益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9-26

北台灣規模最大的花卉農場,推出特色商品和身障藝人作品的義賣活動,人們逛花園的同時還可以做善事,傳播愛心,幫助弱勢群體。

桃園一家知名的花海農場,自2003年以來,在佔地17公頃的農地,種植超過400萬株的花卉,中秋節前夕,農場和桃園創世基金會共同舉辦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協助弱勢族群。

農場園長 牛月蘭:「 我們今年特別邀請了創世基金會跟我們一起來共襄盛舉,因為我們也希望能夠藉著我們7年這樣一個7-love的這個愛,能夠傳播到更遠的地方。」

創世基金會秘書吳美儀:「我們今天義賣所得,都是要來作為我們屏東地區植物人安養院興建的經費,希望各界的愛心人士,可以利用週休假期,帶著家裏的全家大小,一齊來這個美麗的環境,遊玩之外也能共同響應這個愛心的活動。」

農場和公益團體一起辦義賣,演奏樂團也替活動添加溫馨。

琴朵樂團藝術總監 孫文國:「希望藉我們的音樂,讓所有園區不管是桃園縣市的民眾,都可以來這邊踏青,能夠為我們的弱勢團體,作一些募款」

民眾:「這邊很適合全家來玩,剛好知道創世這邊有一個活動,又蠻有意義的,所以就帶全家大小一齊來玩。」

在充滿歐式風情的大型花園裡,體驗異國風情,與花共舞,民眾在這裡將體驗,好玩又有意義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管錦盛 一安 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