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代名歌手出新專輯回報歌迷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音樂家帕特里克•坎貝爾•萊昂斯先生(Patrick Campbell-Lyons)是二十世紀六十至七十年代著名的英國涅槃樂隊創建人之一、歌曲創作者、主唱,40年來,他們的歌曲一直受到歌迷的喜愛,因此他在今年特別推出一張新專輯,回報新老歌迷,這張新專輯將於9月26日在全球正式發行。

新專輯的名稱是“13達利斯”(The 13 Dali』s),包括帕特里克在過去兩年中的10首原創歌曲和3首翻唱歌曲,由全球唱片藝術家公司(Global Recording Artists)發行。

作為上世紀60年代的歌手,現在仍然受到市場關注,帕特里克認為這歸功於當時那些歌曲的創作質量和錄製質量非常好,能夠讓人們一直傳唱並記住他們:“環球唱片公司島嶼唱片(Island Records, Universal Music Group),現在推廣我們的音樂,把我們描述成一種文化遺產的行為,我們的歌曲能夠流傳到現在,是因為當時錄製的很好,創作的很好,在90年代,有人把這些歌曲用數碼技術從新錄製,當你現在從收音機裡聽到那些歌曲時,聲音非常有力,人們對此感到驚訝,還能聽到60年代的這樣的歌曲。”

帕特里克在60年代時的著名歌曲有“彩虹追逐者”(Rainbow Chaser),“聖靈降臨節酒店”(Pentecost Hotel)。他和英國涅槃樂隊的歌曲曾被許多著名歌手和樂隊翻唱,其中包括叱吒法國樂壇半個世紀的著名偶像女歌手、模特、演員弗朗索瓦茲•哈蒂(Françoise Hardy)。

帕特里克非常高興自己現在還可以創作並演唱喜愛的歌曲,並希望從歌迷那裏聽到好消息。

新唐人記者蕭君、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