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卡化妝品:亞洲人理想的色調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9-26

貝卡化妝品公司有130多種不同色彩的粉底,適合不同膚色的亞洲人;化妝師茱莉維納特別向華裔民眾介紹如何選用貝卡化妝品。

浪漫、清新、明亮、自然,貝卡化妝品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打造靚麗形象、塑造完美肌膚,好萊塢一流影星、氣質超凡的史嘉蕾‧喬韓森、以及獲2009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佩內洛普-克魯茲等都是貝卡系列的使用者。

貝卡公司 化妝師茱莉維斯特別介紹了佩內洛普-克魯茲氣質獨特、走紅地毯時的自然妝晚裝,她說這個自然妝同樣適合亞裔。

第一步,營養肌膚的化妝水-含30%防曬,維他命ABDE全天營養肌膚,粉底-清、薄,同樣含有防紫外線功能和豐富營養,適合白天和晚上,中度覆蓋遮瑕粉餅,打造完美肌膚的粉底,可以在傍晚使用,有遮蓋黑斑、眼底、黑眼圈、瘢痕等功能,同樣產品質地高、不油膩,看上去完美無暇、沒有厚重的感覺。

佩內洛普-克魯茲著名的眼眉,凝重而自然,用的是這種煙色眉霜。

曙光彩盤 佩內洛普-克魯茲紅地毯的晚裝,精靈的雙眼,用的是巧克力棕色眼影。茱莉維納介紹,克魯茲也用過金古銅色眼影。配上桃紅色腮紅,嫩粉色朱唇和亮亮唇蜜,自然、灑脫、流暢、俏麗的個性及完美細膩肌膚就完成了。

妝畫好了,髮型也要精心打造。普賴夫是一個高檔次髮廊。他們在洛杉磯和其他國家也有分支機構。

髮廊的擁有者-洛朗富爾格,不久前剛剛獲得好萊塢造型風格的最佳獎。這兩款專為亞裔打造的髮型-嫵媚、自然、流暢。

www.BECCACosmetics.com www.PriveSa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