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羅爾時尚秀 展現印度西部風格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星期六(9月25號)印度班加羅爾巔峰時尚秀(Bangalore Pride Fashion Tour)進入倒數第二天。著名設計師阿施施-索尼(Ashish N Soni)和迪諾-馬哈塔尼(Dino Mahtani)以印度西部特有風格為基礎,搭配明亮色系,展出了她們獨一無二的最新作品。

這次時裝展,有數十位頂尖的印度設計師參加,其中包括阿施施-索尼和迪諾-馬哈塔尼。

兩位設計師的新作以明亮色的套裝為主,融合了印度西部的特有風格。這種風格強調合身輪廓、錐型褲和緊身夾克。

阿施施-索尼表示:「我們專為男性設計出緊身夾克和拉鍊的獨特造型。它們有非常合身的輪廓,錐形褲和緊身夾克。我們還設計了一套灰白色的晚禮服。這是一個新嚐試,通常晚禮服都是黑的。」

馬哈塔尼則表示,她所使用的顏色可能將帶起一股潮流,在歡樂的季節中,衣櫃裡可以增添一些不同的顏色。

她說:「我覺得我會添購一些亮藍色或者亮綠色的衣服,一般人都比較傾向灰色或黑色。我猜會有很多人穿,因為你知道,11和12月是開派對的季節。」

這場精彩紛呈的時裝秀最後在週日落下帷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