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軍反恐獲小勝 阿富汗安全有進展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巴基斯坦情報官員表示,美國無人駕駛飛機,9月26號打死了7名疑似激進份子,25號打死4名激進份子。同天北約表示,過去的兩天,聯軍在阿富汗共打死30多名反叛分子。美軍准將約瑟夫•布羅茲(Josef Blotz)介紹,阿富汗安全局勢有進展,聯軍進入“龍之戰”新階段。

布勞茲准將介紹,坎大哈是塔利班的發源地,目前除了打擊反叛分子,還在爭取當地民眾的支持。他說:“我們在過去的3、4個月已經取得進展。”“一些非常好的跡象表明,我們的方向是正確的。”

布勞茲准將說,現在戰事已經進入一個針對坎大哈的新階段——龍之戰(Dragon's Strike)。通過新階段的推進,“(我們)可以保證,現在塔利班在這個地區還有發言權,幾天後,他們就沒有了。”

阿富汗戰爭不僅要打擊塔利班,而且需要贏得當地人的理解和支持。有分析人士認為,上週末阿選舉發生的暴力和作弊事件,可能會對局勢造成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