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專業交流協會活力充沛辦年會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成立於1993年的亞裔專業交流協會,會員年齡多介於25至40歲之間,在過去一年就舉辦了二十七個活動,並於九月二十五日舉辦年會暨頒獎典禮。請看報導。

擁有一萬名會員的亞裔專業交流協會,於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六點舉行了第十七屆的年會。包括國會議員伍國慶、趙美心及劉璇卿等四百多位來賓,盛裝出席了今晚位於洛杉磯市中心惠雪爾大酒店(Wilshire Grand Hotel),主題為「影響、衝擊、啟發」(Influence, Impact, Inspire) 的晚會。該協會藉由籌辦專業研討會,社區公益及文化活動,要給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並從活動中培養會員成為社區政經領袖。

亞裔專業交流協會會長都團( Tuan Do):「我們今天要表揚熱心服務社區的華美銀行、趙約翰、橙縣亞太社區聯盟,及我們董事會成員布蘭達•顏。」

六歲時移民美國的韓裔藝人趙約翰(John Cho),今天獲頒藝術娛樂獎,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曾在在連續劇「星際迷航」(Star Trek)及電影「美國派」(American Pie)等作品擔綱演出,是在美國最具知名度的亞裔影星之一。今天他還特別邀請父母及韓裔諧星好友李巴比(Bobby Lee)一同出席。

致力於讓社區更強壯、更健康的橙縣亞太社區聯盟,是少數幾個經國家授權從事關於亞裔醫療方面的研究機構。

橙縣亞太社區聯盟執行主席代表符瑪麗Mary Anne Foo:「我們舉辦許多會議,集合眾人考察關於亞裔健康的需要,並研究該議題,特別是關於癌症方面,還有許多青少年活動。」除了有課業輔導諮詢等服務,該聯盟今年就發出了八萬美元的獎助學金。

今晚的會長獎得主,為亞裔專業交流協會企劃組的副組長布蘭達•顏(Brenda Yen), 她在參與籌辦該組織的許多活動後,決定轉行成為專業的活動企劃人。

亞裔專業交流協會企劃組長副組長布蘭達•顏Brenda Yen:「我感到很榮幸、很惶恐能獲得這個獎,董事會有很多很棒的人,我很開心今天我的朋友及家人都在,這對我意義重大。」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