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9月27日中國一分鐘

1.中對美國肉雞產品徵收反傾銷稅

中共商務部週日宣稱,最終裁定美國進口肉雞產品存在傾銷,將自週一起對從美國進口的肉雞徵收50.3%至105.4%的反傾銷稅。此舉是中共對美國近來針對人民幣等問題向中國施加壓力的反擊,意味著中美兩國的貿易戰再度升溫。

2.秋節過天轉冷 中國北方9月雪

入秋以來最強冷空氣剛剛結束,新一輪冷空氣接踵而至,未來三天,中國內蒙古、東北、華北大部等地將出現大風降溫天氣,而內蒙、黑龍江部分地區已見飄雪。

3.股神巴菲特訪中國

股神巴菲特週一將抵達深圳,展開為期4天的中國行程。他與微軟創始人蓋茲的中國慈善晚宴29日登場。在未來4天行程中,巴菲特除了有5個小時參加蓋茲的慈善晚宴,其餘時間全部參加大陸民營企業比亞迪安排的考察活動。

4.抗議拆遷 大陸網友號召上街

一群中國人士近日發起「還我安居權」行動,在網路上呼籲大陸各地拆遷受害者和無法安居者,在10月4日世界住房日當天參加集體散步行動,向當局抗議高房價、高物價以及野蠻拆遷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