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漏油聽證會 各方闡述觀點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9月27號(星期一),在英國石油公司,完成了對美國墨灣漏油井的減壓井建設一週多後,美國會石油泄露委員會,舉行了聽證會。會上,美國國家事故指揮部和英國石油公司都提出了自己的觀點。

在聽證會上,國家事故指揮官、前海岸警衛隊司令艾倫(Thad Allen)將軍說:“(在事故處理中),我們從沒看重每天泄漏的是1000桶,還是5000桶原油。而是當流量成為問題時,我組建了一個獨立的政府流量技術小組,從客觀的角度分析問題。”

他建議,當這種大型事件突發時,需要制定清楚聯邦政府、地方政府和企業的職責範圍,同時要把握資源的合理利用;另外,為了防範未來可能發生的石油泄漏,需要研發遏制漏油和清理漏油的措施。

英國石油公司的首席營運官,道格•薩特爾斯(Doug Suttles)重述了艾倫將軍的論點。他說,“通過業界和政府的合作,我們需要鼓勵繼續投資對漏油應對技術的研究和發展。”

一週多前,英國石油公司(BP)完成了海下減壓井的鑽探工作。這種“底部封殺法”,讓這個歷史上最嚴重的原油泄漏事件取得了里程碑式的進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