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推出平板電腦 慾與iPad爭霸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黑莓手機製造商——加拿大移動通信研究公司(RIM),9月27號(星期一)在美國加州推出最新平板電腦:黑莓玩書(BlackBerry PlayBook),叫板蘋果公司熱賣的iPad。

黑莓玩書有一個7英吋(18厘米)的顯示屏,兩個攝像頭,支持WiFi、藍牙,需要通過黑莓智能手機,才能連接到移動網絡。

這個設計,被ABI研究所的凱文•博登(Kevin Burden)評價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他說:“(黑莓玩書)和黑莓手機配對使用,你的手機裡的所有內容都轉為虛擬圖像,暫存到玩書裡,方便用戶使用和操作,用後中斷連接,所有這些信息會被清除。”

黑莓玩書重400克(14盎司),使用雙核、1G赫茲的QNX處理器,兼容8月推出的黑莓火炬手機OS6操作系統。

平板電腦市場大,競爭激烈。自從蘋果4月份推出iPad,三星、戴爾在過去的2個月已經推出新品,而惠普、東芝很快也會推出自己的設計。

波士頓CCS移動設備市場調研公司,研究所副主任約翰•傑克遜(JOHN JACKSON)說:“市場喜歡多樣化,喜歡各式各樣的商品,消費者喜歡有挑選。這也會讓消費者或者企業用戶有選擇心儀設計的機會。”

預計黑莓玩書會在2011年上市,價格會比iPad和三星平板電腦便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