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下毒截訪民 請客背後有陰謀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中國的訪民命運坎坷,中共各級官員用毒打、拐走等手段來壓制上訪,經常被媒體曝光。最近,又有報導揭露,中共爲了截訪而對訪民下慢性毒藥,手段殘忍,引起關注。

來自《自由亞洲電臺》的消息,今年3月6號,到北京上訪的上海訪民盧銀娣被中共截訪人員截住,截訪人員請她吃了一頓飯後就出現中毒現象。

盧銀娣:“我睡了一會,後來醒過來了,這個頭就好像很沉的。眼前就好像一片空白一樣的,眼睛是睜著。到了家以後我就睡覺了,睡了一會好一點了,下午睡一會又睡了,一直這樣一個星期,後來頭就變得頭漲頭疼。有無數條螞蟻在全身爬,我都受不了了。”

盧銀娣到現在都沒有痊癒。醫生給她服用大量排毒藥,7月9號檢查報告有脂肪肝,8月27號又檢查肝臟有多發性囊腫。

無獨有偶,普陀區訪民談蘭英也有同樣的遭遇。截訪人員慇勤的請她吃飯,回上海後就出現和盧銀娣一樣的全身皮膚奇癢,全身皮膚抓的到處都是疤痕。

談蘭英:“給他們弄到救濟站裏面,吃東西下去還吐了。信訪辦的人看著我,我說你們伙食有問題。我說我們訪民吃了都發覺不舒服,頭暈身上癢,肯定你們搞甚麽鬼的。他們不承認,他外面不給你買東西吃的,只好吃他的東西,不吃你等著死啊,餓死。”

今年8月,被關押在湖北十堰巿精神病院的十多名訪民名單曝光,這些訪民也被強迫吃藥打針。

金漢艷:“吃的都是治精神分裂症,因爲我出院時藥上都有說明書。吃了以後頭暈、四肢麻木,頭重腳輕。你打一回針,整天昏迷不醒。我妹妹進去打了兩次,頭一次打得昏迷不醒,第二次打得差點失明。現在一直頭疼、血壓徧高、胃病,治的全身都是病,我的妹妹兩次打針打得也差點失明。”

十堰巿訪民鄧榮芳則表示,她是因爲女兒被人綁架失蹤而到北京上訪,今年1月曾被當局強制進入十堰巿精神病院治療,住院大約三個多月。在這期間,她曾被打針四十天,並強迫每天3次吃藥導致神經官能受損,經常大小便失禁。她在打針後,手會發抖,牙齒咬不動食物,治療方式令她的身體受到摧殘。

鄧榮芳:“我在精神病院,每天中午吃一次藥,晩上吃一次藥。我也知道,這個藥對我的身體,肯定是摧殘的。有一個巳經關過十年,現在快十三年,現在好像聽說真的關出神經病來,食藥食得太多,時間太長,他叫郭元榮。”

中國大陸律師劉士輝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湖北訪民被送進精神病院是政府行爲。他曾到十堰精神病院從醫護人員中獲得證實,並拍下録像。

長期關注訪民被精神迫害的民生觀察負責人劉飛躍說,他在去年建立了「中國精神病受難者數據庫」,目前巳知道的,大約有五百個受害案例,現在比較多這類事件出現的有山東、湖北、上海、江蘇、北京等省巿,當地政府強制住院人士付住院費用。

除了上訪民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經常傳出被中共人員下毒。「法輪功人權」組織2008年向聯合國提交的一份報告也披露了青海、湖北和山東省等地,共十二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於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等期間,遭受藥物摧殘和酷刑折磨,導致他們器官衰竭,肢體殘疾,精神失常以及死亡。這份報告已經受到聯合國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吳惟、笑顔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