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任命金正銀為朝鮮軍隊將軍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9月28日朝鮮勞動黨在平壤召開30年來最大黨代表大會,朝鮮媒體報導說,大會再次推舉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為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預料這次會議將確認金正日的小兒子、27歲的金正銀的接班人地位﹔就在大會召開的前幾個小時,金正日任命金正銀為朝鮮人民軍大將。

這項宣佈印證了先前外界預測,那就是:勞動黨的這次會議是為金正銀最終政權接班鋪路。而金正日的妹妹金敬姬也被授予將軍頭銜。

目前情況的發展跟朝鮮上一次接班情況相似,三十年前金正日開始繼承父親的權力時,也是在朝鮮勞動黨的集會上接受職位。

分析人士認為,如果生病的金正日發生不測,年輕的兒子還不能掌權,金敬姬或她的丈夫張成澤,都可能被委託掌權。

在韓國首爾,示威者譴責窮兵黷武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日任命兒子軍事要職,以延伸獨裁政權。

示威者雲聚勇說:“將權力交給第三代是獨裁政權的延伸,這個政權造成朝鮮人民餓死、人權嚴重被迫害。因此,我們在這裡譴責第三代的世襲繼承。“

示威者中包含九死一生,逃出朝鮮的人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