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法輪功議題 中共白皮書被批荒唐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中共人權白皮書」公布後引發國際一片反彈,人權律師指出,白皮書滿紙荒唐,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停止,中國人權就稱不上改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真是滿紙荒唐言,今天只要法輪功受到滅絕迫害的這個問題,在中國得不到解決,今天中共所發表的任何關於基本人權的改善, 都是在欺騙世界和欺騙中國民眾」

中共發表「人權白皮書」,人權律師指出,長達11年的迫害尚未停止,人權仍離中國很遠。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如果要看中國人權有沒有改善,我們得先問,一億的法輪功學員,能不能到公園裡自由煉功,高智晟律師,能不能自由的對國際媒體批評中共的體制,唐吉田和劉巍等,北京維權律師,能不能自由的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而且不被吊銷執照,中國上億的年輕人,能不能夠自由在網路上面看到人權網站,還有,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中共又是如何交代,如果這些現象都能解決,中國再來寫人權白皮書,為時不遲,但是我們也相信,這個白皮書不會在中共一黨專政的情況下,寫出來。」

種種問題,中共不敢回答。而這幾天,更令中共難面對的是,一個個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幹,在赴臺期間,被告「殘害人群罪」。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不管它(中共)承認,否認,或是要求(台灣)司法不要辦,它(中共)都是進退兩難,甚至它所講的一切污衊法輪功,還會成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進一步告它的證據,由此我們可以了解,為甚麼中共對法輪功的連環告,還是表示沉默。」

不敢否認迫害的控訴,更不敢承認控訴﹔沉默的中共,即使推出「人權白皮書」,仍難轉移外界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