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顯影新突破 免戴眼鏡直接看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3D電影《阿凡達》廣受好評,全球票房纍積約臺幣900億,不少學術單位與公司看到3D影像的產值。27號下午,在南科有一場3D影像技術專題演講,廠商現場展示一臺不用3D眼鏡,就可以看到3D畫面的顯示器,請看下面的報導。

3D影像設備已成未來主流,液晶電視大廠也宣稱要推出400萬臺以上的3D電視。但是要觀看3D影片,一定要戴3D眼鏡嗎?這項新發明:裸眼3D立體顯示器,可以讓您與3D眼鏡說掰掰!

研發3D產品公司總經理 王俊貴: 「裸眼3D影像就是說你在看3D影像的時候不用戴3D眼鏡,你就可以看到3D效果。」「3D立體眼鏡戴起來還是會感到不舒服,不符合一般民眾看電視的習慣,所以我們會覺得不帶眼鏡會是未來的主流。」

您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將它帶回家了呢?抱歉,還要再等等。

研發3D產品公司總經理 王俊貴: 「(裸眼3D顯示器)牽涉到價格的因素,還有解析度的問題,所以現在沒有辦法普及,最終還有一個內容,市場3D內容要普及後,產品在市場才能推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