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總統卡特新書簽售會前住院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將迎來86歲的生日的美國前總統卡特,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卡特中心說,28日上午,在飛往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航班上,卡特感到腹部不舒服,隨後被送往克里夫蘭醫院。

當地的新聞網站說,一輛救護車上午晚些時候接到呼叫,前往一架飛往俄亥俄市的商務航班,卡特就在該航班上。卡特隨後被送往MetroHealth醫療中心。

卡特這次前往克里夫蘭,是為了參加他的新書《白宮日記》的簽售會。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卡特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說,卡特現在正舒適的休息,預計將繼續他本週的售書活動。

就在上個月,卡特訪問朝鮮,解救了被朝鮮扣押的美國公民馬里•戈麥斯 (Aijalon Mahli Gomes),該事件當時成為美國各媒體的頭版頭條新聞。

卡特在1977年至1981年曾擔任美國總統,此後一直致力於建設卡特中心。該中心監督選舉,並在發展中國家對抗疾病,在國際範圍內尋求和平。卡特於2002年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