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太陽能船在摩納哥試航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船27日從摩納哥出發,開始試航。這艘做工精良、先進的雙體船,長31米,寬15米,將會環遊世界160天,全部依靠天然資源。

這艘60噸的船被命名為'星球太陽能',是造船師花費了14個月,在德國基爾精心打造的,耗資1千萬歐元。據德國造船師說,船舶時速最快能夠達到每小時28公里,船上的6名船員將會駕駛它環遊世界各地160天,全部依靠天然能源。

該船是德國伊莫.斯特羅克(Immo Stroeher )和瑞士項目的創始人,拉斐爾.多姆陽(Raphael Domjan)的“夢想成真”。

船上約540平方米的甲板上裝有光伏組件。在沒有太陽的情況下,船上的特殊電池可以供船航行三天。多姆陽對這項發明非常自豪,他說,“

“我們面臨著能源挑戰,如何管理我們的能源非常重要。我們不能消耗超過自然界賜予我們的能源。如果我們過多的使用,在某一時刻我們的電池就會用完,所有的活動就要停止。

如果天氣許可,這艘雙體船將會在邁阿密,坎昆,舊金山,悉尼,新加坡和阿布扎比停留。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