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人民幣匯率法案表決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9月29號(星期三),美國眾議院以348票對79票,最終通過了對人民幣匯率議案的表決。根據議案,從中國進口的部分物資,將面臨更高的進口關稅。

這一草案得到了民主黨的大力支持,衆議院議員霍震霆•瑞安說:“我認爲法案的通過,對我們來說是個機會,相當於把資金投資回美國。增加更多中上等工作的就業機會。”

共和黨人的態度則各不相同。這一草案還需經過參議院的通過,以及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簽署才能成爲法律。因此最終結果如何,現在還難以定論。

一些共和黨人大力支持這一草案,例如得克薩斯州的衆議員布萊蒂說,我們的首要目標是通過促進美國的出口在美國創造就業,這個草案沒有爲美國商業、農場和工人打開足夠的市場。

上星期,美國總統奧巴馬和中國總理溫傢寳在聯合國大會之外就人民幣匯率舉行了會談。

雖然近來人民幣已經出現了小幅升值,國際貨幣組織的經濟學家估計人民幣匯率依然被低估了5-2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