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校園發生槍擊事件 無傷亡

【新唐人2010年10月1日訊】今天下午,多倫多的警察全副武裝,在多倫多市中心的一所技工學校嚴陣以待,因為在校園裡發生了槍擊事件,不過沒有人員傷亡。

這所位於Bathurst 和Harbord 的學校在事發後被關閉,2,000多學生已撤出教室,沒有人身危險。有兩名18歲以下的男孩已經被逮捕,另外警方還在找尋1名17歲的青少年,他可能身藏武器,警方說是一支手槍。

多倫多警局 警官 維納 :“ 我們很重視,我們的目的就是保證每個人的安全,如果周圍的住戶你們發現了任何可疑的現象,請聯繫警方。

直至下午4點半鐘,警方仍在建筑物內搜索,並稱已找到彈殼。事發地點附近的2所高中,包括Harbord Collegiate 和King Edward Public School隨後也處於警戒狀態,不過在下午4點前取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