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頭時裝秀 刷新金氏世界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九月30日下午,巴黎老佛爺百貨公司舉辦了一場世界上最大的街頭時裝秀,主題為「時尚就是你」。700多名民眾被選為模特參與演出,以人數最多的時裝秀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場面十分壯觀,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我們在巴黎最繁華的奧斯曼大道上,身後就是老佛爺時裝秀的後場,那麼再過幾分鐘呢 ,模特們就將陸續入場,演繹這場最大的時裝秀。

此次時裝秀規模強悍,全法54家老佛爺連鎖店乃至柏林集體出動,超過萬人報名,巴黎總店時裝秀的700多名模特由3600名應徵者中海選而出,六點十五分,時裝秀正式開始。

此次時裝秀一改往日T台的遙不可及,參演模特男女老少,各具風格,表現了普通民眾的時尚觀,自己的衣服,加上專業人士的設計搭配。秀段主題分為:時尚,校園,搖滾,魅力,新波西米雅,以及街頭運動裝,在巴黎,時尚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那對他們來說,時尚又是什麼呢?

「時尚就是簡潔。時尚就是簡單,不做作,我只穿像我的感覺的衣服。時尚就是通過衣著來詮釋自我。時尚是生活品質,自在的展示自己。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時尚,享受自身的穿著。」

700多名模特,更有YSL和歐萊雅化妝師團隊後台助陣,金氏世界紀錄的評委也到場見證新紀錄的誕生,在此之前吉尼斯時裝秀的最高紀錄是250人同時在10個不同的地方走秀。

新唐人記者 蘭君 仁靜 新顏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