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香飄紐約時代廣場 眾口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當參加第三屆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的廚師們掂起了炒勺,紐約的時代廣場飄滿菜香,引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競相駐足觀望,在現場品嚐選手烹飪佳餚的賓客,更是讚不絕口。

「我來自法國,我來自秘魯,我來自哥倫比亞,我來自俄國,我來自越南,你好! 紐約!」

在紐約時代廣場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具有濃鬱中國古文化氣息、飄滿菜香的比賽現場,格外引人注目。

康州遊客 Laurel Vollono:

「這個場景很美,吸引我們駐足觀看,同時我很喜歡聽現場中國古老傳統的介紹。」

紐約居民 Irina Orchinnikora:

「我非常喜歡中國菜,越多越好,而且這些菜聞起來好香啊。」

印度遊客 Sheela Andrew:

「比賽場景給人很多靈感,非常美,菜香非常誘人,一切都很美。」

在現場品嚐選手烹飪菜餚的賓客,對獨特的比賽形式和選手的技藝,讚歎不已。

世界飛艇俱樂部執行主任 Don R. Hartsell:

「首先大家都喜歡吃中國菜,這是吃到中國菜的最好方式,對中國飲食文化的最好體驗,也是品嚐和觀賞中國菜的最好機會。這些廚師精心烹飪菜餚給評委評判,同時也很好的展示了他們的最佳烹飪技藝。」

有的賓客在品嚐美味中國菜的同時,也感受到現場的激烈比賽氣氛。

Affinity Projects 公司 Anne M Principe:

「這就好像是廚技的奧林匹克賽,你也許一生都廚技超群,但比賽中出一點錯,他們可能非常緊張,對於他們這是個特別日子。」

也有餐飲業人士來此取經。

紐約中餐館業主 王先生:

「我們來到這邊也是取經,我們閉門造車,還不如到外面去看看什麼是最好的,比較一下。」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薑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