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比一比 馬讚郝「後棒超前棒」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1日訊】馬總統今天回娘家,不是回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娘家,而是回到他服務七年半的台北市政府,出席台北市「金鳳凰專責救護隊」的感恩活動,馬郝兩位前後任市長難得同台互動,由於郝市長最近選戰打的辛苦,馬總統用「後棒超前棒」形容郝龍斌的市政表現,頗有幫他打氣加油的味道 。

回到熟悉的北市府,馬總統親切的和來賓一一握手。兩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難得同台,在距離年底五都大選剩不到60天、飽受花博和新生高弊案的雙重夾擊。馬郝兩人的互動,格外引人注目。

台北市消防局在馬英九擔任市長時成立了「金鳳凰專責救護隊」,在災害現場與死神拔河,將心肺功能停止的病患從鬼門關拉回來。

台北市長 郝龍斌:「跟總統報告,總統在市長任內,六年半,搶救了179位,那從龍斌接任以後,我們目前搶救了123位,在這裡就是要跟總統報告,市政的棒子,我們一棒接一棒,然後每一項我們都紮紮實實努力在做,希望沒有辜負總統當初的交代,以及所有市民的期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做了七年半,你做了三年,應該是三年零...3.75年,我做了點小小的計算,我的任內,每一年救23.8人,郝市長任內每一年救32.8人。所以我說嘛。市政工作是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還有一句,棒棒超前棒。」

一連說了好幾個棒,馬總統對他的接班市長真的很滿意,儘管外界擔心郝龍斌選情告急,但以馬總統相挺的程度,不用等郝市長開口,馬前市長也會義不容辭趕來搶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