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少女墜亡案 屍檢報告家屬難服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備受關注的湖南鳳凰縣「少女遭猥褻墜亡案」,死者邱阿紅的屍檢結果29號公布,體內檢測出迷姦藥成分,但無精液反應,家屬對於鑑定結果表示存疑,要求再進行複檢。

29號上午,鳳凰縣公安局進行屍檢結果通報會上,並沒有邀請媒體記者參加,現場只有警方及法醫和受害人家屬。

據大陸媒體報導,家屬看到的屍檢通知書顯示: 在邱阿紅體內檢測出含有俗稱迷姦藥的氯胺酮成分。

據了解,這種物質被吸食或飲用後,人的身體會成僵直麻醉狀態﹔另外屍檢報告表明受害人陰道分泌物僅檢出本人的生物成分﹔對此,家屬認為鑑定不全面,因為沒有對例如避孕套外體的滑油等物品進行檢測,如果嫌犯是戴著避孕套犯罪,就有可能逃脫罪行。

就在少女墜亡的天下鳳凰大酒店一公里外的一間KTV,邱阿紅被人背走的錄像,近日曝光,(http://news.qq.com/a/20100929 /000685.htm)KTV的服務員回憶說,當時女孩趴在那個男的背上,一動也不動,光著雙腳,她們很難相信,女孩子被背走後不到一個小時就遭遇不測。

這起16歲少女墜亡案,發生在9月4號,鳳凰縣公安局一直到了22號才在「縣長信箱」曝光此事,稱該案已於8號偵破,涉案5人中有2人是警察。

目前女孩跳樓之說受到各方質疑,鳳凰縣官方27號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只開了8分鐘,會上10多名記者提出的11處疑點,發言人均未回應。

新唐人記者陳潔、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