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國際汽車展 節能環保唱主角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10月2號到17號,爲期16天的2010年巴黎國際車展在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行,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的306個汽車廠商展出他們的最新車型和最前衛的汽車技術,當然節能環保是汽車最普遍的特點。請看本臺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導。

享譽全球的巴黎國際汽車展10月2日至17日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行。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的306個汽車廠商各展風采,今年車展格外引人注目的是環保概念車:雷諾DEWIR、標誌3008 Hybrid4、豐田FT86、雷克薩斯CT200H、保時捷Carrera GTS。

主辦人埃斯先生:“我們今年的車展很特殊,所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都來參展。有歐洲、美洲、亞洲,有100多輛新款汽車首次亮相。汽車製造商藉此巴黎車展希望汽車行業經濟回升,我們有很多新款能源車,參觀者可以開的更快、更好的感受汽車的節能。”

製造商紛紛推出了他們的新款汽車,包括全球首發車:豐田VERSO S、雷諾Latitude、 法拉利599 SA Aperta、賓利mulanne。換代改款新車:雪鐵龍C4,跑車:奧迪R8GT、賓利 the new continental Gt等。

巴黎新型車展是世界上最早的車展,從1898年開始,每兩年舉行一次,是世界第二大汽車展 。主辦方預計本次車展將會吸引大約1百五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