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 中共建政讓中國蒙難

【新唐人2010年10月2日訊】十月一日,是中華民族的國殤日,61年前的這一天,中共竊取大陸政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建政是中國苦難的開始,共產黨統治下老百姓被鎮壓、沒有言論自由、破壞傳統文化、社會道德淪喪、為了利益破壞生態環境,使中華民族陷入極大的不幸。

大陸民眾由先生認為共產黨從1949年建政以來,從土改到大饑荒、文革到鎮壓六四和法輪功,傷害了很多無辜的老百姓,帶給中華民族巨大的災難。

由先生:“十月一號應該算是一個不幸的日子,也是一個恥辱的日子。欺騙人民,用暴力脅迫取得政權,殘酷的鎮壓,實際上掌權的那些人都是些土匪、流氓,他們實際上是對傳統文化、自然環境極大的破壞,盲目的去追求經濟效益,對人性的摧殘也是巨大的。”

安徽程姓大學生表示,共產黨滅絕人性、貪污腐敗,敗壞整個中國的一切。

程姓大學生:“他的執政就是不合法的,十月一號就是國殤日,我感覺大陸共產黨的統一和法西斯那種統一是沒有區別的,國殤日我是要罵的,他導致了大陸地區的人、環境、國風等等整體都倒退了。”

湖北李先生表示,中共竊取政權後是中國人苦難的開始,怕人民反對,實行高壓統治,打壓異己。

李先生:“中國的老百姓他沒有言論自由,沒有集會結社等等各各方面的自由。他對這個憲法所賦予老百姓的權利完全是虛假的。”

新唐人記者熊斌、秉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