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照「唐」辦事 成功經受考驗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在世界之都——紐約時代廣場,按照中國鼎盛時期大唐文化特點打造的「第三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經過了兩天風吹雨打的考驗,這場首次在戶外舉行的廚技比賽到底有多成功呢?設計師和選手對她的評價如何呢?一起了解一下。

第三屆廚技大賽首次在戶外舉行,就遇到了雖然在意料之中,但卻不想發生的風雨考驗。五個精致的唐式「」流動廚房”到底有多堅強呢?

高級工程設計師Steve Chan:「這兩天由於天氣的原因,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我們的流動廚房經得起風吹雨打。還是能夠煮出來非常好的菜式。」

廚技大賽藝術總監池濃深:「早晨還在下雨,但我覺得整個的流程,食物的完成,然後到評審,我覺得他們服務生做得非常好。他們擡轎子,擡這個食物的驕子,都很沉著,都很鎮定。」

在世界的交叉口,新唐人爲五大菜係的傳人提供了施展的空間,設計師們的這份用心,讓參賽的師傅們也很感動。

香港粵菜大廚李文煇:「今年這個場地的設計好像唐朝的風格,非常特別,非常了不起。」

魯菜大廚徐文強:「能在這個地方,時代廣場,設計那麽好的餐車,等於是我們的微型廚房一樣,我覺得真是了不起的一件事,我非常感謝設計師。」

如何去實現大唐的設計主題,設計師和工程師一路走來克服了重重困難,他們甚麽都想到了,就是沒有想到過失敗。

高級工程設計師Steve Chan:「我們在腦筋裏面並沒有想失敗了怎麽辦,我只知道甚麽時候一定要成功。」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