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槍林彈雨 挑戰漆彈運動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10-03

新竹市政府在香山高中舉辦漆彈運動挑戰賽,過程緊張刺激。接下來請跟著記者前進戰區,帶您體驗這槍林彈雨的滋味。

(預備,衝!)

兩軍對峙,想要獲勝,得先找好掩護,伺機而動。機會來了!奮力往前衝!管他匍匐前進也好,滑壘也好,就是要搶得先機!否則就中彈出局囉!就在這緊張時刻,糟糕!卡彈啦!別擔心,教練馬上換一支新的給你。一不注意,有人突然衝出,一路狂奔,達陣成功!

經過數場比賽過關斬將,最後由這群國中生奪得了學生組總冠軍。選手們都表示,團隊默契最重要。

漆彈選手:「團隊精神,就是會互相講戰術,然後就合作一起往前跑。」

漆彈選手:「就是找默契的時候比較困難,也需要練習,多多練習,一場下來我們默契就更深厚了,不能一個人打漆彈嘛,個人技巧再好,團隊默契最重要。」

完漆彈的好處,可不是只有在運動方面喔!

新竹漆彈運動委員會主委 卓明賢:「它主要是有技巧,有速度,當然不是跑得快才會贏啦!要發揮頭腦,團隊合作,那對他們學業發揮啊!(體力)發洩啊都不錯。」

漆彈選手們:「我們不打架,我們打漆彈!」

新唐人電視臺 佘志誠 鄭雅勵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