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墨西哥州舉辦國際氣球節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10月2日上午,世界著名的熱氣球節在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Alburquerque)市舉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近千只熱氣球參加比賽,就讓我們到現場去看看吧。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是在Alburquequer市,這裏是2010年國際熱氣球節,現在是當地時間8點42分鐘,我們現在現場大型熱氣球在這裏升空。

這次參加比賽的熱氣球有五百只,很多的參賽者天剛朦朦亮就開始進行準備工作,上午8點左右,很多熱氣球就開始陸續升空,場面十分壯觀。

來參加本次熱氣球節的觀眾來自於世界各地,他們有的表示今年的熱氣球節很精彩,令人難忘。

觀眾:“這是我第三次來看了,很漂亮,這是新墨西哥州最迷人的事情了,交通比較擁擠但是由於天氣真好,所以非常棒。”

觀眾:“我再墨西哥州長大,我看過這個節日很多次了,前幾年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合適,今年太棒了,我們趕巴士有點晚了,但是還有這麽多的熱氣球,感覺很完美。”

ABQ熱氣球節一般於每年的10月份舉行,由於ABQ市特有的氣候條件非常適合氣球飛行,因此自1972年舉辦以來,已經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熱氣球節,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愛好者參加展出他們的熱氣球,而據當地媒體報導,每年的熱氣球節可以給當地旅遊業帶來近一億美金的商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查爾斯、哈裏森新墨西哥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