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誕辰日 臺彰化眾星助陣共祈福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10月2日禮拜六,彰化彰化舉辦縣內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公益晚會,縣府為了慶祝媽祖誕辰,請來多位重量級藝人到場助陣,星光熠熠的表演,也讓一年一度的地方民俗慶典,更顯熱鬧。

台灣藝人溫嵐在臺上賣力演唱,勁歌熱舞搭配五綵燈光佈景,現場氣氛超High。

文化慶典在眾星助陣下,特別熱鬧,彰化縣長卓伯源、新竹市長許明財都帶領政府團隊,到場觀賞。

彰化市市長邱建富:「媽祖遶境是由我們彰化市南瑤宮中爐主,本人也是主任委員,今天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我們華人世界最大的舞臺戲,我們的媽祖之光,福航彰化來到彰化縣來表演,可以說是我們彰化縣歷史的盛事,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電視晚會。」

晚會主持由台灣的張菲、天心等藝人輪番主持,在蕭敬騰演唱「你是我的眼」,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

今年適逢媽祖誕辰1050週年,縣府擴大舉辦各項民俗活動,這次適逢假日又免票入場,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