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情讓愛延續公益園遊會開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4日訊】去年88水災受創嚴重的嘉義聖心教養院,為了籌措修繕費用,教養院與嘉義縣市幼教協會、敏道家園等單位,聯合舉辦的卡通博覽公益園遊會,希望募集愛心款項,協助教養院重建。

按下愛心鈴啟動,集合了嘉義縣、市等公益團體單位,舉辦盛大的園遊會,要協助去年八八水災中受創嚴重的聖心教養院重建。

園遊會攤位業者 黃女士:「我們常常有去聖心教養院,我們知道聖心教養院真的是為孩子們服務,所以我們很願意付出我們的愛心,來幫助這些孩子。」

活動現場有90多個攤位參加,有身心障礙打擊樂隊,及嘉義縣、市12所幼稚園表演節目,展現愛的活力。

參加小朋友:「參加這個園遊會又有愛心,又可以東西吃,又可以看那麼好看的表演,我覺得很開心。」

參加民眾 :「我是帶小孩子來共襄盛舉,來參加這個有愛心的活動,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身教,讓小孩子從小可以知道說,發揮愛心是可以從很小的地方做起,給小孩子一個很好的教育。」

重建後的聖心教養院,將轉型為中、高齡身心障礙機構,希望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從小到老能獲得全面完善的照護,期盼參加活動的善心朋友,大手牽小手,一同讓愛延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