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在美揭幕

2010年美台國防工業會議(US-Taiwan Defense Industry Conference)昨晚在馬里蘭州劍橋市(Cambridge)揭幕。共有來自兩國的政府官員、學者專家和國防業者140餘人參加。今年會議主題包括評估台灣面對來自中共的威脅,以及台灣展開不對稱戰爭的能力等。

===

桃園元旦升準直轄市

內政部直轄市改制小組近日完成審查,桃園縣將在民國一百年元月一日,升格為準直轄市。升格後名稱仍為桃園縣,將增加八十六億元財源,官員職等、編制,均將大幅提高。

===

小孩跳床 房間微塵飆升28倍

國內學者發現,孩子跳床一分鐘,空氣中懸浮微粒瞬間升高廿八倍,鋪床動作大也會讓微粒平均升高二.五倍。懸浮微粒有害呼吸道健康,學者提醒,應定期清潔床具並禁止孩子床上跑跳,以防過敏氣喘。

======

小巨蛋連唱5場 江蕙第1人

江蕙2年前的「初登場」演唱會感動萬名粉絲,這回「戲夢」演唱會,北中南連加8場才稍稍平息搶票情況,打破全台多項驚人紀錄,成為第1個在台北小巨蛋連唱5場、在全台開唱8場、票房爆滿、總製作費高達新台幣1億9000萬元的首名天后歌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