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共軍方插手外交政策

美國華爾街日報評論,中共與鄰國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多,最近的體現便是與日本之間的一場領土爭端。在這背後,是中共軍方最近變得果斷起來,在一輪領導層變更前夕,中共軍方對外交政策的影響越來越大。

假期加班超半數 九成竟無加班費

在中秋和「十一」兩個節假日期間,「加班費」問題成為大陸熱議話題。網上調查發現,近90%的人表示加班費不能如願拿到,假期三倍工資成了空話。

中國環保舉措成為世界關注焦點

這次氣候大會2010年10月4日在中國北方海港城市天津舉行,分析師或與會者幾乎都不指望會議能出現甚麼突破性的進展。此次的天津氣候大會也將凸現出中國在清潔能源領域所存在的軟肋,而清潔能源行業正成為中美較量的一個戰場。

劉翔存款2億? 陸媒瘋狂轉載

上海媒體報導,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110米跨欄金牌劉翔,目前每月工資1062人民幣,靠著商品代言費用,銀行存款竟達2億元。 這篇報導被大陸逾80家媒體轉載,上海市體育局昨天出面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