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水上派對 義大利游輪促旅遊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意大利旅遊是世界各國遊客經久不衰的熱點,10月2號下午在紐約88碼頭停靠的MSC公司游輪POESIA上,多家意大利相關組織合作介紹新旅遊熱點:撒丁島和皮埃蒙特。一起來看一看。

10月2號下午的撒丁島和皮埃蒙特介紹會,由意大利旅遊局和美國義美商會等合辦,選在MSC公司游輪POESIA上舉行,窗外的海景,撒丁島和皮埃蒙特的美景,意大利美食,鋼琴表演,演唱會和時裝表演,讓參與的500多業內人士驚喜連連。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諾(Riccardo Strano)認為活動的成功來自於合作:“我們聯合了各方力量,意大利美國商會,當然還有意大利旅遊局北美部,和通過這個劇場-也就是游輪,POESIA號。” MSC游輪公司美國主管尼古拉•延朗(Nicola Iannone)認為游輪的設計非常好:“我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游輪,因為它設計船上每一樣東西都是意大利式,以意大利品味來設計,我希望它也配得上這個美麗的時裝表演”。

意大利皮埃蒙特旅遊部市場經理法布羅•拿波裡(Fabrizio Napoli)介紹大區首府都靈明年將舉辦統一意大利150週年慶系列活動:“許多展覽和表演,為期九個月,從三月到十一月” 。

美國義美商會弗蘭西斯卡•維嘉(Francesca Verga)特別歡迎華人到意大利旅遊:“華人朋友請來遊覽意大利,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 。

更多意大利旅遊相關信息,敬請網站查詢。

(www.italiantourism.com/

www.torinopiemonte.com/

www.sardegnaturismo.it)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