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設計師瓦利新裝 閃耀巴黎時裝週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5日訊】星期一(10月4號),義大利時裝設計師瓦利在巴黎時裝週展出了他的2011春夏女裝設計,柔媚的新潮時裝,吸引了很多明星和王室前來捧場。

本季瓦利(Giambattista Valli)選用白色和米色做主色調,同時用紅色等亮暖色,在柔和中添加驚艷。而他設計的在腳踝處用亮銀色寬邊修飾的涼鞋,則被時尚界認為是明年的流行趨勢。

伸展台上,他選用的背景音樂,配合舞台上點綴的小圓點燈光,越發反襯著他新一季的設計輕快,有活力。

有名氣的設計師總是能夠吸引很多明星粉絲。當天,包括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傑西卡‧貝爾(Jessica Biel)等明星,齊齊坐在前排一飽眼福,而約旦王后拉尼婭的出場,更是給足了瓦利面子。

好萊塢影星來捧場,瓦利為她們專門準備了誇張、多彩的晚禮服系列。

本屆巴黎時裝週即將在星期三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