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雙胞胎宇航員即將飛往太空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聯盟號航天飛船9月25號(星期二)開始準備即將在10月8號的空中之旅。聯盟號的這次空中行,跟之前的24次飛行不同,因為這次有一位宇航員是世界上第一對美國雙胞胎宇航員兄弟之一,斯科特•凱利。而這對雙胞胎兄弟即將在明年2月實現空中相會。

在哈薩克斯坦的拜科努爾航天中心,聯盟號航天飛機週二被推送到發射臺上,工程師們開始進行安裝和調試。

在這次升空的宇航員裡,斯科特•凱利是最搶眼的一個。作為史上第一對雙胞胎宇航員兄弟,斯科特這次先去國際空間站,明年2月,他的兄弟馬克•凱利前去跟他會和。

作為與眾不同的雙胞胎宇航員,斯科特的兄弟馬克說:“我倆說服了我們所有的4個孩子,我們心有靈犀,互相有感應。不過這是個玩笑。”

這次是聯盟號第25次飛行,計劃在當地時間8號早晨6點10分(格林威治時間7號晚23 :10)升空。這次有三位宇航員計劃在太空生活5個半月,安排來訪飛機的供給傳送,完成一些維護工作,以及一次太空行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