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個月綁架兩千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中共當局在8月和9月間綁架抓捕了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據分析,這是中共今年7月在內蒙古滿洲里召開的全國性「610」會議上佈置的所謂「整體仗」,繼續迫害法輪功的結果。

中共政法委和「610」機構通過在這次會議,向全國下達了所謂「三年攻堅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任務。

據不完全統計,僅通過互聯網從大陸傳出的消息,8、9兩個月就有近兩千餘名法輪功學員,被「610」和公安抓捕和秘密綁架。這些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就被投入洗腦班、勞教所和監獄。

河北、安徽、吉林、遼寧、四川、湖南、廣東等省、市、縣都發生了數十人同時被抓的事件。其中安徽省渦陽縣、河北省保定市分別一次有六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10」通常是指揮多個市、縣、地區公安警察統一行動,破門撬鎖,跳牆翻窗抓人。遼寧省東港市警察動用消防雲梯破窗入室,四川瀘州市警察撬門入室不成,叫來專業開鎖人員開門抄家抓人。

警察抓人時,不出示法律文件,翻箱倒櫃抄家並拿走電腦、打印機、數碼相機、電視機、手機、DVD等私人物品及現金。警察還向被綁架人的家屬索要錢財。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指出,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十一年的迫害,並沒有達到它的目的。

陳師眾:「這場新一波迫害是注定失敗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追查國際正在關注此事。

汪志遠:「追查國際將會對中共全國洗腦系統、「610」進行全面的追查。」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