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又破局 郝蘇互批對方迴避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6日訊】五都市長選舉辯論又破局,因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堅持加入媒體提問,推翻原先國民兩黨共識,被對手蘇貞昌批評,刻意找藉口迴避,郝龍斌不甘示弱,認為市民透過媒體提問,了解候選人想法,理所當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環南市場拜票,攤商熱情抱起,害他差點摔跤,但蘇貞昌還是滿臉笑容,緊握每雙手拜票,不過想到好不容易起死回生的五都辯論會,因為對手郝龍斌堅持媒體提問而宣告破局,他很不以為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兩黨跟公視都達成共識,由候選人來交叉詰問辯論,沒想到還是用種種的藉口,來讓整個辯論破局,不敢面對選民,對不起市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郝龍斌:

「媒體本來就是監督政治人物,甚至協助市民,了解政見最好的一個方式,所以我們要求的很簡單,就是照過去所有的辯論的模式,由媒體來提問。」

雙方隔空交火,互相指責對方迴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郝龍斌:

「那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這邊,他們對這個有顧慮,我們希望他們不要規避,市民跟媒體的監督,我們非常希望能夠進行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儘快的讓辯論能夠順利進行,才是民主的價值,也才是候選人面對選民,真正該做的事情,不要再用種種藉口來逃避辯論了。」

郝蘇辯論,外界期待,但協商過程,各吹各的調,就是不急著同台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