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百家庭領取感恩節火雞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了,人們常常在這個時候,與他人分享食物,表達感恩。週三,在溫哥華救世軍服務中心,一百個家庭就拿到了這樣的禮物。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溫哥華救世軍服務中心外排起了長隊,一些低收入家庭來這裏免費領取感恩節火鶏。

溫哥華加人棒球隊老闆 傑克•科爾:“感恩節時很多人都需要幫助,我們認爲能夠回饋社區是正確的事情。”

溫哥華加人棒球隊老闆 傑克•科爾:“拿好,好好享用!”

溫哥華加人棒球隊老闆 傑克•科爾:“我們從中獲得了很多樂趣,我想得到火鶏的人也很高興。”

這是溫哥華加人棒球隊第四年通過救世軍派送感恩節火鶏。那麽甚麽人可以領取呢?

溫哥華救世軍資深督導 方僑生:“低收入,他們有孩子的家庭,一般都是這樣的情況,他們就能來這裏領這個火鶏。”

組織者希望他們能感受到社區的關愛。

溫哥華救世軍個案工作員 徐保雄:“希望他們在感恩節的假期裏面,雖然我們給他們的不多,但是也是一點的愛心。”

救世軍的工作人員介紹,感恩節和聖誕節期間有很多人需要幫助,他們希望公衆能捐贈更多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張立平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