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壓軸 LV炫中國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來關心時尚消息,眾所矚目的巴黎2011春夏時裝周在6日閉幕,最後一天,世界頂級品牌LV推出最新一季設計,獨特韻味的中國元素,帶給了人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清一色挽起來的短髮,清一色的香豔紅妝,清一色的細高跟鞋,一位位款款走來的路易‧威登模特,仿佛來自東方。她們有的手搖緞扇,有的腕帶彩鐲,一襲襲絲綢製成的禮服,裝點著中國元素的圖案。

整個系列的剪裁,在細小處體現了設計師馬克‧雅各(Marc Jacobs)對中國乃至亞洲文化的瞭解。一些旗袍式小圓立領、高開叉裙擺,和寬大的唐式肩頭,結合著西方的隨身長褲和方形大口袋,在一片深邃柔亮的紫羅蘭、黑金、棕黃、寶石藍的絲綢中,西方的面孔越發讓人感覺,仿佛進入了時光隧道。為期一週的巴黎2011年春夏時裝周也在6日正式落下帷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