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合作 共創美味食刻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為了推廣各地農業,農委會舉辦「美味時刻,即食享樂」記者會,展出13家廠商推出的26項鮮食產品,希望透過和多家通路業者的合作,共創商機。

農委會:「新品通路除了便利商店以外,超市也是一個通路,一些簡餐,今年目前為止統一超商已經成長到90%,大概有160幾億產值。」

今天參加的業者有福和生鮮農產、雲林縣新湖合作農場和高雄空廚,分別透過與超商、餐飲、超市、量販、高鐵、國軍、團膳業者的合作,讓鮮食產品有更多機會與民眾接觸。

美食達人 蔡季芳:「安全是最重要的 當然有CAS的一個廠商 的一個把關 第一個門檻大家可以放心。」

美食達人肯定鮮食產品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與挑剔的胃口。

美食達人 蔡季芳:「當然願意 為甚麼因為我也很忙 而且以一個家庭主婦的角度來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因為你每一樣食材都買回來,你不見的會做,你光是買食材已經多過於這樣的錢了。」

鮮食產品的生產由各家通路掛牌上市,各家業者十分注重品質口感及商譽;想加入拓展商機的農產品業者,也必須符合通路商的要求,進行產業升級,投資軟硬體設備,才能與通路業者長期合作。

新唐人記者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