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高案延燒 郝:乾脆約談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7日訊】新生高弊案,現在案情有如滾雪球般擴大。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7日)表示,支持檢調偵辦,但希望檢調乾脆直接約談他,不要打擊北市府員工的士氣。民進黨議員今天則是到監察院控告花博預算浮編,並批評郝市長的發言,是在干擾檢調辦案。

綠營市議員:

「王聖人,在哪裡啊,王院長,在哪裡啊。」

綠營議員手拿大紅燈籠,來到監察院,可不是張燈結綵,而是要監察院長王建(火宣),好好查查花博預算浮濫編,到底有無弊案。

台聯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

「人家說提著燈籠找人啊,我們今天就要主動來找王院長,希望王院長能夠主動面對問題,台北市民關心的事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

「廢土案、花價案以及看板案,整整一百多億元預算裡面,浮報的金額大約都是一倍左右。」

不管是花架、看版、廢土,都被議員踢爆預算有問題,監調這條層級也越來越高,不但搜索秘書長楊錫安辦公室,台北市長好龍斌的選情快要火燒眉毛。

台北市長 郝龍斌:

「一個字條很容易就可以查清楚,他為什麼不…甚至,傳訊我,要求我來驗筆跡或者測謊,我覺得都可以接受,用這麼大的動作來做些事情,我希望檢調能夠不要影響選情,不要影響到公務員士氣。」

不管檢調放話,郝龍斌高分貝喊話,但民進黨議員認為是干擾辦案。

台聯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

「郝龍斌昨天的談話就刻意打壓檢調,要刻意用藍綠來做區隔,刻意讓檢調被污名化。」

隨後,郝龍斌又再度公開表示,如果弊案牽涉到他個人,他將會立刻辭職,並退出選舉,向市民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