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廠商喊冤 郝:勿枉勿縱望盡速查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8日訊】來關心台北市新生高案,檢調搜索承包廠商工信工程,不過工信工程星期五登報喊冤,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今天的花博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一切都進入司法調查,他不便評論,重申「尊重司法,配合檢調,勿枉勿縱」。來看今天現場郝龍斌的回應。

台北市長 郝龍斌:「現在正在司法調查中間我不便做任何評論,我想這是他們依法有的權利,我尊重他們依法有的權利,但我不便做任何評論,我們尊重司法我們也配合檢調,但是我們希望在毋枉毋縱的原則之下盡速偵結。」

工信工程公司星期五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發表聲明表示,從公開競標、總價決標到最低價得標,絕無不法,並要求台北市政府向社會大眾說明,為何無法採用得標廠商的實際投標單價做為契約單價,卻以不符市場行情的預算價格做為契約單價,造成社會大眾誤解?市長郝龍斌,則是在邀請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一起公布花博壓軸主題曲記者會現場,做了以上的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