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花博 志玲姊姊填詞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8日訊】距離「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只剩1個月的時間了,台北市政府星期六將展開花博試營運,不過今天市府先發表了花博壓軸指定曲「美麗的力量」,由名模林志玲,親自填詞演唱。帶您看今天記者會的現場情況。

(先放一段林志玲的MV)

沒有錯,志玲姊姊親自填詞,用娃娃音,為花博獻唱「美麗的力量」。

花博親善大使 林志玲:「那既然不能修改自己的娃娃音就將它發揚光大。」

(再唱幾句)

這支MV由五月天阿信捉刀作曲,製作團隊還遠赴日本錄音,林志玲不改感性,記者會上說:要透過音樂,傳達情感與生命力。

花博親善大使 林志玲:「當初能夠唱美麗的力量這首歌的時候,我就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種快樂和希望的感覺。」

花博親善大使 林志玲:「我覺得花在綻放的時候是非常美麗的,它飄散在空中就好像延伸希望的可能,它落在水中就好像思念,它握在手中就是幸福與愛,所以它帶給我許多不同的想像

,和一種美麗的幻想。」

(放一起倒花盆的畫面三二一!)

歷經3年9個月的籌畫期,台北花博距離開幕只剩31天;為了開幕後能順暢營運,9日開始,將進行為期20天的試營運計畫,同時邀請50萬位的民眾來擔任「測試志工」。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不只是要花卉之美讓全世界看到,更重要我們要大家看到,台灣文化創意的實力」

另外,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名模林志玲補稅新台幣684萬餘元,林志玲在現場表示,會與律師團討論是否上訴再決定。

花博親善大使 林志玲:「不希望我的個案影響到當時也是同樣在業界努力的朋友們 其實爭取了這麼久這樣的結果還是有許多的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余翌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