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僑界慶祝台灣雙十節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雙十節是台灣僑民每年都會慶祝的節日,隨著十月十日的臨近,海外各地慶祝雙十節的活動也隨之展開,請看本臺報導。

十月七日晚,來自渥太華僑界及主流社會六百多人在近唐人街的薩拉聖馬克宴會廳歡聚一堂,以盛大餐會的形式慶祝中華民國建立九十九週年,黃陳小萍等多位加拿大聯邦參議員及國會議員前來道賀。餐會還特別邀請當地文藝界華僑前來助興,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李大維博士親自為來賓切開了裝飾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生日蛋糕。

臺北駐渥太華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李大維博士,渥太華僑界也非常熱情,比如像今天晚上,有六百人的活動,全部都是僑界朋友自動自發組織起來的,跟以往辦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我想這個耳目一新的方式,今天每一位參與的僑胞一定都非常的高興。

同一天晚上,多倫多的華僑也同樣舉行了盛大活動來慶祝雙十節,預計今明兩天,在各主要華人聚居的城市都會相繼舉辦各種慶祝活動來慶祝這一節日。

新唐人記者喬安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