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承諾為多市帶來17億盈餘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今天 ,市長候選人福特公布了自己的財政計劃,他宣稱如果當選將在第一個任期內為多倫多帶來17億的財政盈餘。

作為目前當選呼聲最高的候選人福特說,通過開源節流,剩餘下的財富將用於提升首要服務,重建現金儲存和償付城市債務。他承諾在第一任內創造17億的盈餘,並將出售10億城市資產以抵消預算的減少以及償付債務。

市長候選人福特:在我們的116億預算中,你不可能找出超出2%的誤差率。

福特的財經政策包括減少5.25億的城市財政支出。其中包括減少市議員花費,公務員預算和市長辦公室預算等,另外有2.3億元的支出,但福特沒有說明是甚麼經費。

市長候選人福特:我保證這不會砍掉市府的服務,這種節約的作風將持續到2014年。節約金將用於照顧老人服務、廉租房、殘疾人便利設施,同時還會為託兒服務投資4億1600萬,另外4億1600萬用於重建城市財政緩衝,其餘8億3300萬用於償付城市債務。

但他的競爭對手說,福特在開空頭支票。

市長候選人羅可•羅西:坦白地說這是一份混亂的帳單,不是改進,你必須尊重現有的合同。

但這是福特的回答:時間會證明一切,我保證這是現實的,也是可行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