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化工廠爆炸水質空氣受影響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江蘇泰興揚子醫藥化工公司,5號深夜發生爆炸,轟然巨響連7、8公里之外都聽得見。受傷的7名工人暫無生命危險,廠子已經停工。當地民眾反映自爆炸發生後,空氣中救瀰漫著一股難聞氣味,地方當局未見採取任何處置措施。

楊子化工廠生產車間爆炸第4天,當地民眾反映,空氣中仍然散發著難聞的氣味。

當地民眾:「現在街上有味道,聞起來不太好聞哪。有那個化工氣味。那個肯定有毒的。味道很難聞,很衝鼻子來。」

民眾還透露,不只家裏的自來水發混,附近人家養在河裡的魚也死了。

當地民眾:「 自來水的話,發混,發紅。有的時候水裏面還有蟲子。人家養魚,養魚呀,有的魚就死。」

對於這些現象,民眾說,都曾向當地鎮政府反映,但一直不見官方採取行動。位於泰興市新港南路的揚子醫藥化工公司,5號半夜11點多發生生產車間的反應釜,在壓料過程中發生乙醇和氫氣的混合物洩漏,引發爆燃,附近建築的門窗被震變形,玻璃碎裂一地。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