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將登場最昂貴玩具收藏拍賣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10月9號(星期六),包括罕見的泰迪熊等1300多件私人收藏的玩具將在倫敦拍賣。這次拍品的總估價,超過160萬美元,被認為是世上最昂貴的玩具拍賣會。

克里斯蒂拍賣行這次拍賣的1300多件各式各樣的毛絨玩具,都是德國史泰福公司(Steiff)的產品。其中,最有價值的是1925生產的小丑泰迪熊,這只半紅半淺藍灰的小熊,是當年史泰福的一名工人做的一個試驗品,全球僅此一件,拍賣行希望它能打破泰迪熊的拍賣記錄,現在它的估價在8萬到13萬美元之間。

拍品中最古老的一個,是1907年史泰福用天鵝絨製作的大象,估價在1萬到3萬美元之間。

拍賣行的泰迪熊專家丹尼爾.阿格紐(DANIEL AGNEW)介紹,許多藏品是史泰福工人的私藏品,以前從沒在市面上銷售過的。他說:“這些都是頂尖的史泰福公司產品,極為罕見。從最早期的一直到六十年代的都有,市面上已經很久沒見到這樣的稀世珍品了。”

史泰福公司製造的手工玩具在二十世紀很受歡迎。預計週六的拍賣會將吸引大批的收藏愛好者前來競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